hydejekyllmeposter  

不寫這篇網誌,我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현빈!! (我無法叫他오빠,因為我比他稍長幾個月><)

這部戲我從還沒開播前就很想看了,衝著兩大賣點:

1. 男女主角-玄彬(炫彬) & 韓志旼

我還滿奇怪的,秘密花園我還沒看過,反而是看「他們的世界」才喜歡玄彬的,但一直都沒有真的中他的毒。去年去韓國旅遊時,剛好飯店電視在播他和湯唯主演的「晚秋」,對他的好感也漸漸增加。

這部戲是玄彬退伍後的第一部電視劇,當然要支持一下啦!

女主角我則是從「該隱與亞伯」開始認識她(那時是衝著蘇志燮看的啦!!),而後的「屋塔房王世子」也加深了對她的印象,覺得她滿自然清新的,跟玄彬的組合我也還滿期待的!

 

2. 劇情

本劇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講述了一名有雙重性格的男子與一名女子陷入三角戀的浪漫愛情故事。

 

是不是光看劇情簡介就很令人心動呢?雖然同時期還有地城的「Kill me heal me」,但我還是先被玄彬給吸引過去了啊~

但很令人難過的是,「海」劇的收視率一直沒有起死回生,我一定要為它來平反一下!

劇情很多網站都有了~我就不細說了。

 

<第一、二集>

photo  

玄彬飾演的男主角具瑞鎮(구서진)

서진剛好也是我的韓文名字,所以看這齣戲很有親切感

一出場真的是滿令人討厭的,不苟言笑又苛薄,出爾反爾而且一點都不溫柔 

大概很多人看了前兩集就覺得這角色is not ok,所以就不追下去了....真的很可惜啊!!

好酒沈甕底耶~~제발!!一定要撐過前兩集

你會發現他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Hyde,Jekyll and I 04  

第一集的結尾,第二個人格羅賓(로빈)就出現了

是個大暖男來著,說真的,看前面兩集時,真的會希望로빈)的戲份多一點,因為서진的個性真的很討人厭啊....

 

<第三、四集>

54692-292675  

女主角張荷娜(장하나) 和男主角的關係破題了,也因此提升了劇情的精彩度。

原來她和男主角間有著一段淵源,因為過去的事件,讓她成為로빈會再次出現的觸發器,但似乎她也有著讓서진安定的力量(?)

這是從水族館裡的互動發現的,可能要再往下看才會知道。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6.51.44  

這兩集,三人(?)間的互動更多了,로빈的行為讓서진困擾,但也因此讓서진以及하나有更緊密的互動。

在第四集後面,서진不僅救了하나,更體貼地送上一把傘,他的心似乎逐漸變的溫柔了。

 

<第五、六集>

로빈跟著하나以及wonder馬戲團一起去合宿,沒想到途中遇到殺手追殺發生車禍意外,로빈在此時變回서진,不得已之下只好假扮成로빈,這兩集可以看到玄彬的演技,要如何把不苟言笑的서진扮成로빈,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我覺得他演的很生動,雖然還是不想跟人打交道,但迫於無奈又只好裝親切,但又讓人覺得他心裡很在意女主角,總是是真亦假、假亦真,看得觀眾一顆心噗通噗通跳。

而最精彩的部份,則是하나情不自禁地和로빈(其實是서진)告白了!!!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7.08.15  

雖然서진的臉很驚恐,但心跳加快這件事是騙不了人的!!!

我看到這兩集時,開始喜歡看서진的戲份了,因為他開始改變了,對女主角很在意,而且變得溫柔。比起로빈什麼都好,서진跟하나之間的火花更令人期待。

在로빈的插畫飛出窗外時,서진居然會去幫她撿,真是太amazing了!!

雖然他還是有使壞的地方,但也因此서진和로빈之間微妙的關係也讓劇情更有張力。

 

<第七、八集>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7.16.58  

小心小心,有閃光!!

第七集不僅하나和로빈有閃光,連하나和서진都有奇妙的小粉紅泡泡 (到底該選誰啊~~反正都是同一個人XDD)

서진本因為自己的使壞整到了로빈很得意,但當他發現他不自覺地傷害到하나時,那個表情的轉變真的是太棒了!!

也因為如此,他答應讓Wonder馬戲團在情人節時演出,甚至不惜和自己那恐怖的爸爸頂撞,表達自己也想注入愛和希望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下午7.23.14  

로빈和하나解開了誤會,好不意外的有初吻~雖然如此,但還是令人臉紅心跳

這兩集帶領劇情走向另一個層次,跟서진小時候一起被綁架的朋友出現了,似乎因為對서진獨自逃跑,以及父親的身亡,產生了報復之心,但在서진的白目心機重孫悟空表哥(他的髮型真的很像孫悟空)的歪打正著之下,原來那個我們以為是兇手的人居然不是兇手,許久不見的姜博士終於出現了,但被意想不到的真兇軟禁在書房的密室中,真是太令人震驚!!!

但也更令人擔心서진和하나的安危,以及서진的病情是否還能再瞞下去呢?
拜託大家看下去吧!!!

這齣戲讓我看到玄彬演技的魅力,也因此讓我漸漸的中了毒,還去看了「逆麟」,玄彬和韓志旼在「逆麟」裡的關係跟這部電視劇可是天差地遠啊~「逆麟」也是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然後我也開始去看了「秘密花園」,發現玄彬雖然在這兩部戲都是演富二代,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啊,演技真的好!! 期待海德哲基爾後續的發展!!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