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跟烏魚子坐高鐵前往台南
烏魚子很貼心的拿了「星野法式薄餅」請我吃

我們嗑完台鐵便當後,就以這個法式薄餅做為飯後甜點
2.JPG

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東西
以前只知道星野的銅鑼燒很有名而已,卻一次也沒吃過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一定要拍個照
先來看一下它的成份
3.JPG 最重要的是熱量!
還有,不要有反式脂肪
4.JPG

太好了~沒有反式脂肪,熱量嘛.....反正都嗑一個便當了,不差這185卡了><
開封!
5.JPG

哦哦哦~真是完美的顏色啊!
黃澄澄的蛋皮加上焦糖色的烤痕
內餡飽滿到快衝破蛋皮了
叫人怎麼不吃它!!!!!

開動開動!

6.jpg

哈囉!內餡你好~
7.JPG

我吃的是「原味」
香軟的餅皮,搭配順口不膩的奶油內餡,入口即化
真的是「絕配」

再吃烏魚子的「巧克力香蕉」口味
8.JPG

一樣令人驚豔
巧克力不是死甜的那種,帶有微微的苦味
也因為如此,搭配甜甜的香蕉,味道更融合

我愛上法式薄餅的口感和滋味了~~~
9.jpg

打到這裡,我的口水開始分泌了
下週一定要找一天去星野買!
我想吃吃看草莓口味的

星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