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2.JPG

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到來啦
(我還是主辦人呢,但偏偏我又沒去過峇里島~哈哈哈)

其實這次公司是採公平公正公開的票選,最後選出峇里島的
其他兩個選項是:港澳+長灘島
本來長灘島票數最高,但因為食尚玩家那一陣子播莎莎去長灘島播的很兇
以至於我們訂不到機位
(一週才兩班飛機到長灘島而已~要去長灘島的各位務必提早做準備啊)

所以最後還是峇里島獲勝囉!

那麼,行程要如何安排呢?
基於去年韓國員旅的教訓(請看:員工旅遊到韓國系列文章
我們這次員旅的宗旨就是:睡到飽,不拉車
所以就是自由行囉,不跑任何景點
觀光和吃都自理,其中只有兩餐會安排全公司聚餐(畢竟是員工旅遊嘛)
前兩天很free,住villa,大家好好享受villa的設備
後兩天就安排導遊和司機,帶我們去較遠的地方觀光

就這樣~我們啟程囉~

DSC05421.JPG

我們坐早上9:15的班機
所以6:00就在公司集合了~
超早的~所以好冷><~

在機場等候著~
page.jpg

因為很早起~離起飛也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先到機場內的餐廳吃早餐
哦~我愛清粥小菜
page2.jpg

結果上了飛機又吃XD
飛機餐包+奶油是絕配~
page3.jpg

我點的是魚的飯類套餐~(我是飯桶)
另一種是雞肉義大利麵,好像比較好吃

在飛機上邊睡邊看了DEAR JOHN~
就到峇里島了!!
page4.jpg

有去過峇里島的人,一定對這些景色很有印象吧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機場之小,通關速度之慢@@
慢到想揍人了.....

好不容易過關了~右下角是來接我們的旅行社人員
我們只有今天和最後一天會看到他~

接著他帶我們去換錢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大合照一下~好多蒼蠅人啊XD
page5.jpg
上面這位是司機大哥

然後去超市大採購!耶~買買買!
page6.jpg

有去過峇里島的人應該也都去過這家超市吧
旁邊有小雜貨店,對面有餐廳
聽說跟團的都會去對面餐廳用餐~

血拼完了
買了好吃泡麵和石榴汁~
還有一堆礦泉水(峇里島的自來水喝不得啊~鹹鹹的~)
櫃台的小弟還跟我說我很漂亮
事後才知道他跟每個人都這麼說

page7.jpg
旁邊還有人很少~店面很大的肯得基

接著就出發去Villa啦~
我愛Villa
這次是住在水明漾區的Jarami Villa
page8.jpg

詳細的介紹會再補在住宿篇裡
總之就是讚讚讚~

一進去當然要先拿毛巾擦臉~和喝迎賓飲料囉
峇里島的果汁真的很好喝~我這次來峇里島~一直在喝果汁
page9.jpg

我們住的房型是6人1間,每間Villa裡面有3個大房間~
還有我最愛的游泳池

到了Villa,大概下午5點吧~
事不宜遲~馬上換上泳衣下去游一下再說

晚上是在隔壁Villa辦BBQ
別有一番風味唷~

page10.jpg

Jarami Villa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
而且很早就來準備BBQ了~
桌子擺起來也好有氣氛

今晚的聚餐
什麼都有~琳瑯滿目~還有現烤的肉和魚蝦
炒飯和牛排超好吃
這一頓可不輸大飯店的BUFFET哦 ~
page11.jpg

吃完晚飯後,我又跑去游泳了~夜游啦XD
然後10點多躺在床上,五六個人在大廳玩遊戲
小嘉進來以為我要睡了~我就這麼睡了
(之後各位會發現,我是來峇里島睡覺的XD)


總之,我們的悠閒峇里島正式展開了!

更多第一天的相片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2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3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4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