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39.JPG

今天是去海灘的日子~哦耶~

昨天頭昏昏很早睡,今天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並不能阻擋我去海灘的決心!

早上到LOBBY吃早餐
page.jpg

有好吃的蝦餅~又喝了柳橙汁和當地最有名的果汁
很滿足!

【小插曲
TRISH她們一大早就想出發去KUTA海邊衝浪
但飯店門口卻有另一家計程車行在跟BLUE BIRD叫囂
只要BLUE BIRD一開過來,另一家計程車行的司機就跑來大罵
害乘客都不敢上車~BLUE BIRD也不敢載客
幸好只維持了半小時,TRISH她們才順利前往海灘
真是嚇死人囉~

今天的太陽真有精神
DSC05928.JPG

從100 sun set到KUTA超近的~坐BLUE BIRD大概20,000吧(記憶模糊)
page1.jpg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hard rock海邊
真是碧海藍天~一望無際!
可惜帥哥太少~XD

旁邊還有很多人吆喝著要教妳衝浪
或是幫妳貼刺青貼紙~
我只是來踏浪的~謝謝不用啦~

KUTA大街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逛
page2.jpg

路邊有賣椰子水~還有馬車帶你逛KUTA
連麥當勞叔叔也想衝浪呢!
感冒了還是要買霜淇淋來消暑
(是青蘋果口味的~台灣沒有唷)

在我們逛便利商店時
還遇到噁心的老外買春~身邊帶著一個看似未成年的當地少女
真可怕= =
小嘉說那個老外,看起來就是很變態的那種
怕怕.....

開始逛街囉
有偉士牌耶~酷!
DSC05965.jpg

除了很多便宜可殺價的小販外
也有一些可愛的店
page3.jpg

我們在左上那家店裡試穿好久~
因為他們的渲染做的很美~也不會撞衫
右邊是那裡有名的海灘用品專賣店,有賣很多牌子的泳衣
也有衣服和包包~比較有錢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當然左邊的我還是不免俗的出國一定要跟電話亭拍一下

店裡的可愛小熊
DSC05972.JPG

逛到三點差不多也餓了~我們沒有在外面用餐
因為四點要去做頂級SPA
所以買了泡麵在飯店隨便吃吃
page4.jpg

這個泡麵有一段故事
各位還記得小嘉昨晚外出吃宵夜,結果我在房間遇到地震的事嗎?
小嘉當時吃的就是這個泡麵
她還跟我說:

這泡麵超好吃的
妳以為維力炸醬麵是最好吃的乾麵嗎?
錯!這個才是!
妳以為台灣是做乾麵一流的國家嗎?
錯!這裡才是!

然後她就滿心歡喜的泡給我吃
結果........

拜託,講的太誇張了啦!
維力炸醬麵比較好吃啦!

根本就用誇飾法在形容嘛= =

 

簡單的填飽肚子後
頂級SPA的車子來接我們了!來接我們~來接我們~
是有沒有這麼高級~專車接送耶!

就是這家DISINI SPA,它其實是一家VILLA裡的SPA,所以我們坐小車車前往SPA時
是經過一整排VILLA的唷
page5.jpg

很長很長吧~這家VILLA是台灣人開的耶~超屌的
右邊中間的是來接我們的大叔~人很親切的!

到SPA的路上,看到一個叫RAY的公司耶,聽說是房地產公司~
DSC06006.JPG

大概開了半小時的車
來到位於水明漾區的DISINI
頂級就是頂級
連服務都跟別人不一樣
(當然價位也不一樣)
page6.jpg

看看SPA的接待大廳~氣宇非凡啊
SPA的設備也很舒服,還有自己的浴室
page7.jpg

雅婷和倩如做的是 印尼式的傳統SPA
我做的是曬後蘆薈修護SPA(一直覺得自己曬黑、傷)
都只做一小時~但按的之好,讓我們都睡著了
他除了用蘆薈抺在我身上外,中間還是有幫我按摩
最後還用乳液塗上做保養
我真的覺得我賺到了
因為雅婷她們只有按摩,但卻要62萬盧比
而我只要55萬盧比
我的比較划算~哈

做完SPA後還有茶點~然後因為我們帶旅遊書去
所以還有打折唷~
page8.jpg

做完SPA了,我們要前往倩如推薦的牛雜湯
但那家店實在太小了
於是,我們又受到了SPA的熱情款待
在大廳的台灣人和好心司機大叔一直幫我們打聽餐廳在哪裡
最後還是好心司機大叔直接送我們去~(省了計程車費)
真是太感動了

來到了牛雜湯的餐廳
好多當地人啊,幾乎沒有觀光客~
而且超便宜的啦!才8000盧比
page9.jpg

我想要那個公雞碗

其實這家店就離第一天去的超市很近
不過我下次去大概還是找不到吧
還要走到大街上叫車
當地的雜貨店也很有風味
DSC06092.JPG

晚上回到飯店
大家一起集合去KUDETA

這可是當地最有名的餐廳兼夜店
一整片超級無敵海景,無人能敵
門口還有保安安檢
音樂和食物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page10.jpg

我又點了一杯綜合果汁~補充維他命C
不過今天我更不舒服了~
大家今天在慶祝我和雅婷在坎城青年競賽拿到冠亞軍
但我躺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後來我還是撐不住先回飯店休息了~所以也十二點多就睡啦~

聽說後來大家有和一個俄羅斯男生聊天~可惜我不在
幸好看到照片覺得沒很帥,就沒這麼扼腕了XD

更多第四天的相片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1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2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3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