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5275555_33a526165f_b.jpg

今天一樣睡飽飽~早上還起來游泳
不過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的><~
莫非是昨晚池畔談談著涼???

page.jpg

今天到Villa的餐廳吃早餐
純白色的風格搭配休閒風的藤編椅
吃早餐也變成一種享受~
不愛吃肉桂的我~吃到他們的肉桂捲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料多味美的蛋捲我也是吃的一乾二淨
當然一定要喝果汁囉!

吃完早餐~我又游了一下(超愛游)
離巴士來接我們去飯店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先瘋狂自拍

三枝花
DSC05781.JPG

然後到旁邊的餐廳用餐
page2.jpg
滿滿的麵包給的不手軟
還有帥氣的外國遊客~man power啊~
我喝的是Strawberry milkshake
很像統一蜜豆奶耶

一桌的好料~
page3.jpg

左下中間的是起司搭配烤蕃茄和烤茄子~超好吃的~

隨即驅車前往飯店

這次住的是100 SUN SET
小小的公寓式酒店,但挺有簡約設計感的
page4.jpg

泳池不是很大,而且下去游的話,感覺所有的人都看的到
有點小害羞

房間真的不錯~很大很溫馨
浴室還有很大的鏡子
因為是公寓式酒店,所以跟別的飯店不一樣,它有客廳!
page5.jpg

公共區的採光很棒
DSC05850.JPG

 

因為這天有巴士和導遊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烏布逛逛哦
我好像真的有點感冒了~在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上~我一直睡一直睡
page6.jpg

這天剛好有人在比賽足球耶~好熱血
左下的烏布的皇宮,雅婷說她上次來拍到鬼
所以這次我們就沒進去了= =
右下是市集~賣很多藤編包,記得殺價

一定是坐車坐太久又餓了
剛好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有名的「烤豬飯」
page7.jpg

烤豬皮好脆哦~吃起來像洋芋片一樣~
裡面還有豬血腸,真是集豬的精華於一盤啊

峇里島好多ok便利商店
海綿寶寶在這裡好紅
左上那瓶聽說喝了對感冒有幫助~所以我就買了...
page8.jpg

 

我們沒有去市集,反而是從另一個方向走進去逛個性小店
page9.jpg

路邊有小敗,還有很多很有風味的畫作
還有巴東飯耶~就是峇里島的自助餐
下次有機會要吃吃看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想要找spa做,可惜人生地不熟
走到都天黑了~
路過有名的髒鴨飯餐廳
DSC05891.JPG

後來請當地的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最近的spa
(這裡的計程車是自營的,也沒有車行名稱,叫車最好先跟他們議好價,不然會亂開價哦~)

但他帶我們去的spa太貴了~
我們自己出來又看到幾家,可惜一樣是客滿
(再次告訴我們,做spa一定要先預約)

我們只好放棄~
到有名的casa luna用餐
page10.jpg

餐廳很大,氣氛很好
到晚上還會有現場演奏
我又點了檸檬茶~好喝~不過頭越來越暈了
右上是必點的海鮮燉飯,有來的一定要吃這個
下面中間是pizza~很特別吧~沒吃過這種包覆式的

吃飽飯,集合時間也到了
大家又坐車回庫塔,當然我還是繼續睡
然後他們請導遊訂spa,一定要做到spa才甘心
價位我們有限定30萬~35萬,終於訂到一家做熱石的~
(不過倩如說上次她跟團去做,居然要60萬,一定是旅行社多賺了,所以一定要先做功課,不才會多花冤枉錢)

晚上我先回到飯店房間
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看美食節目
大概睡到一點多,小嘉回來說要去2樓吃泡麵,又離開了
我突然覺得床震了一下,想說怎麼小嘉這麼淘氣跳上床
....................
結果是地震!結果是地震!結果是地震!
我原本還以為是鬼壓床....

結果是地震!結果是地震!結果是地震!
我在峇里島遇到地震啦!

真是太難得的旅遊經驗了~><~(睡)

 

更多第三天的相片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1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2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4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