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41.JPG

哇~到峇里島的第二天~很美好的早晨
這天我9點就醒了~睡飽飽
小嘉說我整個人埋在枕頭堆裡面睡的很沈
完全無視於其人他人在客廳玩樂
真幸福!!!

今天早晨,就有工作人員來幫我們煮早餐了
page.jpg

滿桌的早餐、熱帶水果
我點的是印尼式早餐和綜合果汁
因為我愛吃炒飯~再搭配太陽蛋和辣醬~讚啦

不過這炒飯吃起來,其實很像我自己在家炒的耶
所以很好吃!!!哈哈

吃完早餐,擦好防曬
我又跳下去晨游了!!!
page2.jpg

在躺椅上躺著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而且~我還學會了怎麼游抬頭蛙耶~
太棒了!

游一游我們轉移陣地到隔壁
人多好玩~大家開始集體 水.母.漂
page3.jpg

雪農是青蛙漂吧~腿好開哦XD
這種蠢事只有出國會做吧~哈哈~
真值得紀念

游的差不多,也快中午了
一行人決定出發去水明漾大街逛逛
逛之前先拍個美照
page4.jpg
上面那一張是 山寨版慾望城市四人組
下面那一張..........大概是:小嘉看到難得很MAN的小花~所以很崇拜吧~(亂下標語)

 

然後請Villa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叫車
一定要坐blue bird藍鳥的車哦~品質比較好
等同於台灣大車隊
page5.jpg

但這裡的計程車跟台灣的不一樣
叫車的話是10,000盧比起跳
路邊攔的話是5,000起跳
(電話叫車比較貴)
然後他們通常千位數以下的錢是不會找的,直接四捨五入
所以如果跳錶是13,000的話,最好準備剛剛好
不然你給15,000,他們不會找唷~因為錢太小了啦!!!!

終於來到水明漾大街了!
page6.jpg

水明漾大街很多個性小店
像這個鞋店,店門的把手就是一支高跟鞋
DSC05660.JPG

路邊也賣很多飾品,但單價並沒有非常便宜哦
跟台灣一般的物價差不多
一套比基尼也大概一兩千,打折完便宜的大概八、九百
路上外國人也滿多~也有很多餐廳~不怕走到餓哦~

說著說著我們就餓了~
找到一家賣烤雞的~就坐下來囉
page7.jpg

烤雞沒什麼特別的~不難吃
我要推薦的是右上那個冰檸檬茶
太好喝了!
我們推測裡面加的是萊姆,因為有獨特的香氣
後來回台灣點檸檬茶都沒有這種味道
我好懷念啊~~~~啊~~~

接著我們就邊逛邊找spa
路邊很多有趣的東西
page8.jpg

右上中間的是郵筒耶~好可愛
路邊有人在賣沙嗲和海鮮!!!(好妙~)
我們四個女生自以為鐵胃的買了一份來吃
(姐姐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好便宜啊,一份大概7串,才10,000盧比
但雅婷不小心聽到當地人去買,只要7,000盧比
果然觀光客的錢比較好賺

然後我們來到了旅遊書上有介紹的spa
DSC05691.jpg

雅婷上次有來過,聽說按的超好的
這家spa的按摩師都是男的唷,不介意的人再來
不過最好要先預約
因為這天剛好2小時的都滿了,殘念....
我們只好另尋別間spa了

最後是到這家spa
好像滿多日本人來這家的
因為menu上都有日文翻譯(沒有中文)
還算窗明几淨~ok啦
page9.jpg

這天做了去角質~好舒暢啊~
做完spa,大家又餓了
(怎麼一直吃啊~)

就叫blue bird載我們去雅婷推薦的餐廳「蟹蟹大家」
看的出來是在賣什麼料理吧
page10.jpg

我們點了兩道蟹(蠔油和一個什麼忘了)
炒雜菜、鹹蛋蝦(這個好好吃,第一次吃到鹹蛋跟蝦放在一起料理)
整個就是吃飽飽飽~

蝦餅是不同形狀的耶
DSC05721.JPG

老板好像是台灣人,吃飽後我們在店門口等blue bird
老板和老板的朋友還出來跟我們聊天
其中一個是桃園人耶~哇~在峇里島遇到桃園人!
然後因為blue bird等很久
他們幾乎出動整家店的人來幫我們
真是受寵若驚,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謝謝老板!

晚上回到villa~大家坐在游泳池畔旁聊天談心
看著滿天星斗
又過了開心悠閒的一天了~

更多第二天的相片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1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3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4

【悠游遊】員工旅遊到峇里島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