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03.JPG 

最近這兩個月都在電視上看到楊丞琳代言的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溝通的訴求很特別耶~「外面的問題,要從裡面解決」
講的好像是「體內環保」的概念唷~

其實我也滿贊同的這個理念的
因為如果身體裡都不乾淨了~那當然會表現出來在外表上啊
身體在抗議囉!

剛好前陣子網路上也有美妍纖棗飲的活動
零肌凸,左臉右臉隨時秀
有招募14天試飲~我也去參加啦!

很開心雀屏中選,收到14天份的美妍纖棗飲~
DSC06197.JPG 

呼~好壯觀哦~都要擺滿辦公桌了!

為什麼要喝14天呢??因為身體14天一個週期,用14天做一個套裝的調理,才會有效啊
怎麼可能一瓶就見效呢???

整個包裝外面,清楚的溝通了產品功效:「由內而外,清透無瑕」
由內而外,都要清潔溜溜、乾乾淨淨啦!
DSC06199.JPG

先來說說產品的功效好了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是市面上第一支針對肌膚瑕疵、肌凸問題解決的美容飲品
內含豐富纖維的天然棗精、日本進口木寡醣及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
可以告別體內長期累積的負擔,每天一瓶,由內而外調理
輕鬆擁有不NG的清透美肌!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耶!

瓶身也是紫色系,跟「棗」一樣的配色
DSC06200.JPG 

包裝上寫著詳細的成分說明
DSC06203-horz.jpg 
建議每天飲用一瓶,最好是飯後飲用
飲用前要搖勻,開瓶後就要立即喝完哦~
夏天很熱,也可以冰過後再喝~

每一瓶只有42.1卡,熱量很低耶~
而且有4.5g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清除體內廢物唷~
身體乾淨了~肌膚自然也會無瑕

瓶口的包裝也很貼心,直接從指示的方向撕開即可!!
DSC06206.JPG 

一口氣喝下...
DSC06246.JPG 

忘了拍實物的樣子了= =
是有點濃稠的液體,深褐色的~
酸酸甜甜的~但不會很酸
是很濃醇的口感,有點像比較甜的烏梅汁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喝的前兩天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我左臉頰上有一小顆痘子~好像有小一點~
對痘痘來說,我的感覺沒有很強烈
但對經常便秘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感覺!

現在我排便很順暢~可能因為裡面有膳食纖維的關係
它不像以前喝的清宿便茶那麼強烈,讓妳肚子絞痛到不行
可是可以明顯感覺到腸胃的蠕動
每次排便也很溫和~
算是很好的健康飲品哦!

我應該會繼續飲用下去!!
DSC06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