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817-1.jpg 

第三天,是去樂園的日子~只有樂園~

SPAGREEN LAND綠世界水上樂園─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愛寶樂園(門票+自由券)】

今天我依然早起去吃早餐,小嘉早上快五點才回房睡~爆累的
page0817-2.jpg 
今天早餐有換哦~培根換成鯛魚~好吃!

小花整個大宿醉(不知為何雪農在學小花)
page0817-2-5.jpg
昨天他們在小p房裡玩真心話大冒險
雖然倩如最後醉倒了,但今天的她可是一尾活龍,所以倩如還是NO.1
小花也喝到茫,後半段的記憶都喪失了,不過今天還是起的來玩耍,所以小花是NO.2
至於小P和TONY兩人完全叫不起床,所以今天他們兩對脫隊在飯店休息~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韓國的真露還是不要喝比較好,因為它是用用水稀釋酒精並加入香料(不像威士忌是用蒸餾的)
屬於很劣等的酒,喝下去真的對身體不好

今天的第一站是「SPAGRENN LAND綠世界水上樂園」
page0817-3.jpg 
裡面的環境還不錯啦,但沒有很大(我覺得礁溪的川湯比較好耶...)
(右上)雪農想拉小杰到女湯去~XD
(右中)愛情鳥,兩兩相依偎,從背後看像顆愛心
(右下)專屬的鞋櫃,我希望號碼是「9527」,可惜沒有

【我發現的奇妙現象】
.裡面居然沒有浴室,要洗澡的話要全身脫光到大浴池去~很麻煩
.他們規定一定要戴泳帽才能進去,不過小花沒戴也進的去,最扯的是,居然有很多人(真的很多)戴鴨舌帽在泡湯...
.這裡沒有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大多是一家人,家長帶小朋友去
.小孩滿地爬~裸體女人滿屋走

在水世界待到一點半後,我們要去吃午飯囉,導遊說這餐是「銅板烤肉」
但明明就是壽喜燒啊,連味道都很像
導遊還解釋,因為銅板有毒,所以他們現在有在禁止銅板烤肉
★不過我明明看到導遊他們那桌吃的是肥滋滋的銅烤肉啊
★從此刻起,我再也不相信導遊的話了...><

page0817-4.jpg 
(左上)小花的宿醉醒一半了~不過還是滿累的
(右上)今天的小菜很多,有豆芽菜、小魚乾、泡菜、醃黃瓜和蘿蔔絲
(右下)壽喜鍋!加入豆芽菜、小魚乾和泡菜更好吃(但我還是想吃肥滋滋的肉)
(左中)無論如何還是要吃的開心
(左下)唯一一對完全清醒的情侶檔


用午餐的地方離愛寶樂園很近,所以還算快就到了
page0817-5.jpg 
愛寶樂園是SAMSUNG集團總裁為了慶祝他孫子生日而建造的
裡面除了遊樂園外,還有水上世界、野生動物園、度假別墅等等~
規模之大、裝潢之美,都可見SAMSUNG有多有錢啊~~

裡面的每個建築都很有特色,真的像在童話世界裡的感覺
page0817-6.jpg 
也有身在異國的感覺
我沒去過迪士尼樂園,不知道兩者的差別
不過愛寶樂園真的值得來朝聖一下
樂園之大,應該要排一整天都在這裡才對,因為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半小時~一小時以上
如果假日來,大概排兩三個鐘頭都有可能~

page0817-8.jpg
裡面的設施真的做的都很棒,而且環境也很乾淨
裡面的員工也全都是正職的,聽說他們不請兼職的,這樣比較「專業」
連清理垃圾和掃地的,都是用遊園車,或是滑直排輪,超有效率又特別!
而且餐廳很多,休息的椅子也很多,樹也多,能在樹下乘涼,只能說規劃的很完善 
他們真的還滿愛一家大小出來玩的,所以還有兒童車出租,常常會看到路邊停滿一排兒童車(可惜沒拍到)

要開始玩囉,我是不玩任何驚險恐怖的遊樂設施,所以去遊樂園對我來說是浪費
不過在這裡走走看看就收獲很多了
page0817-9.jpg 
感覺超好的啦!

首先,要先去坐纜車~
page0817-10.jpg 
媽呀~我超怕的啦~雅婷居然一個人坐!!!!
可以看到大家都往後很開心的拍照,只有我和小嘉不回頭
因為我已經全身僵硬了啦~
小柔還一直叫我,我只好大吼說「不要叫我!」
真是剉死我~@@

纜車下車處,是動物園~
page0817-11.jpg
有我愛的北極熊耶~好可愛哦
剛好遇到園區人員餵食, 北極熊就站直直的要食物吃~真棒!
還有企鵝、美猴王以及一堆猴子...
(其實我和小嘉想去坐車遊纜野生動物區,聽說還有熊會搖你的車,可惜時間不夠)

然後導遊帶我們去看海獅表演<-- 個人覺得有點浪費時間,雖然海獅很可愛
page0817-12.jpg 
.我覺得訓練動物表演是很殘忍的事~讓他們好好吃飯睡覺大便就好~幹嘛訓練來取悅人類
.整場表演都講韓文,我們不懂笑點在哪,導遊倒是笑開懷
.與其看40分鐘的表演,不如多玩一個遊樂設施,或是多看看園區的特色

終於看完表演了,導遊又帶我們去做漂漂船
page0817-13.jpg 
我還滿喜歡做漂漂船的~好玩又不可怕
而且漂漂船的工作人員嘴巴好快,一直在B BOX~真想叫小杰跟他PK
坐完後,我的後背都濕了~園區還有貼心的大風扇讓我們吹乾

接著我和小嘉還專心研究地圖,想著下一步要去哪玩(我們決定不跟隨導遊)
page0817-14.jpg 
哈,結果我和小柔各自買了長頸鹿的耳朵和麋鹿的耳朵
(右下)小花的麋鹿打扮好無辜哦~

園區裡也有很多好吃的,韓國人真的好愛吃冰哦~到處都有賣不同的冰
page0817-15.jpg 
(左)這個冰我以前學生打工時有賣過
(右)檸檬口味的冰沙不錯吃唷!

園區裡的飲食部和糖果店~還有我們的晚餐餐券
page0817-16.jpg 

雪農他們去看遊行了,我們跑去鬼屋,放一下他們拍的遊行照
page0817-17.jpg 
(小花真是太捧場了,好兇惡的美猴王啊)

鬼屋去完,我們也餓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拿著餐券去用餐
page0817-18.jpg
我們選擇的是雞肉漢堡餐~
看看四人份的有多麼豐富啊~不過我覺得咔啦雞腿堡比較好吃
 
吃飯了,天也黑了,夜晚的愛寶樂園一樣很美
page0817-19.jpg 
還有很大支的螢光寶劍
夜晚的愛寶樂園,還是很多人,我們排了半小時才排到回去的纜車~
看更多愛寶樂園介紹

★本來以為會去逛女人街的,結果十點就把我們丟回飯店了(怨)
★聽說小P他們跑去吃肥滋滋的銅板烤肉了(怨)
★聽說他們也跑去女人街逛街了,俏還買了漂亮又便宜的鞋(怨)

由於怨氣太深,我們覺得四個人再出門到飯店附近走走逛逛
page0817-20.jpg
(左上)有趣的宣傳車,到底是要宣傳腳力還是宣傳腹肌呢???
(右上)街邊的看板,看到他讓我想到FACEBOOK的開心農場
(左下)雖然夜已深,但還是有賣水蜜桃的攤販
(右下)來到了一條很熱鬧的小街道

裡面有點像熱炒街~不過充斥著露天咖啡店
page0817-21.jpg 
(左上)這間咖啡店叫「洗心苑」,進去好像會被洗滌業障的感覺
(左下)這個廣場好像是在紀念一個女作家的樣子(他們好重視作家)
(右上)露天咖啡店,依然坐滿了人
(右中)很多店門口都有大電視,讓大家觀看運動比賽,今天看的是NBA
(右下)很有味道的熱炒店,若是自助旅行我一定會來吃一下

我們在附近買了些衣服和帽子就回去了
而雪農三人組去吃了好吃的烤肉,拍一下讓大家看什麼是肥滋滋的銅板烤肉
還有茶碗蒸和剉冰!
page0817-22.jpg 

最後,今天讓我們以夜店的維尼熊背影跟大家說晚安
page0817-23.jpg 
大家有在路上被快走的維尼熊搭訕過嗎???

更多第三天的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