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816-1.jpg 

第二天,要前往「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還有春川辣炒雞排哦<-- 我超期待的!

(原來行程)水原華城-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愛寶樂園(門票+自由券)】-SPAGREEN LAND綠世界水上樂園
.導遊說水原華城很無聊,如果我們不要那麼早起來,就不要去 <-- 不過我一定要去南恰島!
.因為8/16是週日,如果去愛寶樂園的話人會爆多,什麼都玩不到

(實際行程)南怡島─春川明洞─outlet <--今天去的景點超少的,塞車塞不停@@

早上集合時在LOBBY亂拍~
page0816-2.jpg
今天我和小嘉是第一個到餐廳享用早餐的
他們早餐的變化很少,選擇也不多,菜色如下:
.吐司,可加草莓果醬、柳橙果醬或奶油
.南瓜湯、培根、水煮腸、炒蛋
.蔓越蔓汁、鮮奶、茶或咖啡 
沒了....不過聽領隊說,這樣的早餐在韓國算是很好的了...
味道還OK啦,服務小姐也漂亮,所以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今天我和雅婷都穿昨天在東大門買的新衣~
都是小洋裝系列,而且超便宜的,我會再整理一篇戰利品(爽)

小傑和傑咪今天走草帽路線~XD

坐了一段時間的車,來到了南怡島(南怡共和國)
page0816-3.jpg
南怡島是冬季戀歌取景最多的地方之一。
南怡島綜合休養地是在修建青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島(46萬 2809平方米)。島上修建由朝鮮(1392~1910)世祖(朝鮮第7代王 在位1455~1468)13年(1467)時,平定叛亂的南怡將軍的墳墓,小島也因此而得名。
詳細資料看這邊:
韓國旅遊-南怡島
韓國觀光公社-冬季戀歌

今天的天氣超好~所以照片拍起來都很美
大家也藉機在入口處拍了個大合照
裡面的東西都很有特色,像是飄揚著的白色旗子,仿古的屋頂、建築,手寫的看板等等
都很值得來這裡一看究竟!

我們在南怡島裡遊覽的照片:
page0816-4.jpg
(左上)好喜歡這張背影照啊!想像之前崔智友和裴勇俊也走在這裡哦
(右上)我喜歡冬季戀歌,因為我的名字跟女主角差一個字
(右中)很可愛的雕像~
(右下)和小嘉兩人熱的不得了,買了霜淇淋吃
(中下)有可愛的漢字屋簷
(左下)還有三輪車以及腳踏車可以租用哦!

南怡島各處:
page0816-5.jpg 
(左上)在納涼,哈哈
(中上)好像是在喬拍照的位置,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右上)這裡有很多特別的裝置,可以留念拍照
(左二)有很多設計展,還有特別的展覽,像是紀念MJ的~
(中二)南怡島一隅
(右二)韓國人醃醬菜的甕
(左三)他們真的很愛穿情侶裝耶,到~處~都~是~
(左四)雪農兩隻眼睛都吃冰淇淋了啦!XD
(大圖)爭奇鬥豔的一張照片

逛到一點半,要再搭船回去囉!
page0816-6.jpg
(小P好在地化啊~)

走了這麼多的路,肚子一定餓了,準備吃我朝思暮想的辣炒雞排啦!哇哈哈
page0816-7.jpg
一樣有泡菜
不過不一樣的是有海帶湯、特製的豆瓣醬還有大蒜
用生菜包著肉吃再加大蒜,很清爽哦~
嫌不夠辣的話,可以再加辣醬下去一起炒
中途再加飯下去~還吃的到鍋巴哦!
讚!!

吃飽喝足了,再前往一樣是冬季戀歌拍攝地的「春川明洞」
明洞其實不是指地名,首爾也有明洞、春川也有明洞,那到底什麼是「明洞」呢??
其實明洞指的是熱市的購物中心,有很多商品集中在一起的區域,都可以統稱為明洞哦~
page0816-8.jpg 
左上是跟ETUDE的店長拍照,她的中文講的超好的,人也很親切,聽她說她好像是念中文系的樣子~
真的很多冬季戀歌的佈置
可愛的小店很多~來這裡逛逛心情會很好
連麥當當的外送車都很可愛

春川明洞街景
page0816-9.jpg 
(左上)(中上)而且我發現斜坡還滿多的~有些小巷子裡更是別有洞天
(右上)露天咖啡的發展很蓬勃
(左下)特別標出這裡是冬季戀歌的景點
(右下)路邊賣的餅,好像韓劇常看到~

-------------塞車中-----------------塞車中-----------------塞車中-----------------塞車中-----------------
★中途還到休息站上了個廁所★

好不容易到了OUTLET...
page0816-10.jpg 
幾乎想的到的大牌都有~不過價位沒有很便宜
我和小嘉稱它為「山寨版OUTLET」~
不過裡面佈置的不錯,還有噴水池,小孩子玩的很開心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居然是到OUTLET裡的美食街用餐
不過也吃不到了,因為8點就打烊了@@
只好再塞車回市區吃飯~~

-------------塞車中-----------------塞車中-----------------塞車中-----------------塞車中-----------------
★幸好小P買了好吃熱狗,不然一定會餓在車上★
★雪農坐最前面,快得躁鬱症了,因為一直塞塞停停的,好誇張★

久等的晚餐是有名的炸醬麵
page0816-11.jpg 
(左上)這裡的炸醬麵好黑啊~不過我整個吃不完...
(右上)在韓國難得一見的方形筷,因為這裡是中華料理餐廳,一般來說韓國的筷子都很扁...據說是古代的王為防止筷子滑落而發明的
(左下)有泡菜和洋葱,還有魯肉飯常見的醃蘿蔔(?)
(中下)餐廳外觀
(右下)餐廳內部古色古香

回飯店前,大家還到路邊攤和FAMILY MART買了很多吃的喝的
準備晚上到小P房間喝酒聊天玩樂~
我是沒去啦~但隔著牆我聽到了很多嬉笑聲和不能說的秘密XD

第二天就這樣,很空虛的結束了~
韓國空氣真的很乾,睡一睡都覺得喉嚨好痛...像要感冒的樣子
建議多帶枇杷膏去哦~

更多第二天的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