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1 
這是一個驚喜!
上午郵差掛號送了一個包裹到我家~我媽還以為是我又敗家買了什麼呢
結果原來是我參加活動得到的獎品─Liese莉婕莓果髮妝水
不僅送了一瓶大的,還送了一瓶隨身瓶
外出也不用擔心了!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有參加這個活動的抽獎了
所以收到時真的有一種意外的驚喜感啊~
剛好頭髮留到一個半長不短的尷尬狀態
如果無法突破這個瓶頸,我想我可能會一輩子短髮下去吧XD
所以說這個髮妝水正是我留長頭髮的最佳小幫手啊~

先來看看早上起床頭髮亂翹的慘況:
liese2 
看了這張照片~超不開心的
又亂又雜又翹~一點型都沒有
沒髮型怎麼做美女啊!

先介紹一下產品特性好了~
1.香味:新鮮甜美的莓果香氛
2.成份:富含滋潤功效的覆盆子精華+保濕功效的西印度櫻桃精華

剛好今天要出門,剛快拿來試噴一下((迫不及待))
先參照官網的使用方法http://www.kao.com/tw/liese/catalog/3_nuance_05.html
liese3 

我先將髮妝水塗在惱人的髮尾和頭髮內側
再用手指順一下
然後我會用吹髮機搭配捲梳吹整~
大約經過2分鐘的時間...
就變成柔順的頭髮啦!
liese4 
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我試用的心得如下~
1.香味☆☆☆:香香甜甜的還不錯聞,但我喜歡再淡一點點的香味
2.功效☆☆☆☆:頭髮感覺很柔軟,不會黏膩
3.持久☆☆☆☆:中午使用的,到晚上還是不太會亂翹,也滿順的~

太好了~以後早上都會持續使用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