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的mark...摘星的人!

感謝小P給我的打氣~~雖然電腦怪怪無法留言,但我複製下來了─好朋友對我的支持:

這是另一個開始,證明自己能力的開始,不要太擔心唯有努力的去做才是重要的事。你真是個好小孩,會為了家人著想,很好呀你有一個比工作更好的目標去做,有時工作的成就沒辦法用物質的東西去衡量他的好壞,唯有全力以赴就是了。有目標有夢想的人真的是件好事!!加油~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更好!

看完都快哭了~真的很感動~


希望我能學會不需要別人的打氣也能勇往直前的走...
雖然朋友的打氣和支持還是滿重要的啦~(^_^)~
但清楚了自己的目標,就要想辦法去完成~

很多人都寫過「我的志願」,在年少時期也曾經做過許多的夢,
總希望有一天它能成真,但是卻永遠不肯去動手做...
真正能實現的人有多少呢?
真正付諸行動去完成的人有多少呢?
想做和非做不可,可以說是最遠的近距離,只是在於想法一念之間!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故事敘述一位西班牙的牧羊少年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
雅各賣掉了他的羊,只為了尋找他重覆做過的一個夢中的寶藏;
這其實是生命中最難的抉擇,讓夢想不再只是一個夢想;
雅各憑的是毅力、熱情與堅持,不管是繞多少路、作多少調整,仍未忘卻自己的初衷,朝向夢想前進。

他說:「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捫心自問,熱情還在嗎??夠有勇氣嗎??是否夠堅持??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在於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