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無懼!

當質疑的聲浪衝擊你、容易的路吸引你,

是否你幾乎已要放棄作夢的原動力?

康希牧師曾說:「世上所有偉大的夢想,都是一群人齊力完成的。」「改變世代,興起教會完成大使命」

別孤軍奮鬥,找到你的同伴、建立團隊,隨著聖靈的風,一起往夢想的方向航行。

 

今天與康希牧師的聚會

提到了聖靈(HOLY SPIRIT)如何在他身上作工

 

1. 聖靈與我們同在

並且我們能夠感受的到

真正的信仰,是能經歷神、並與神同行

 

康希牧師在11歲時,第一次感受到聖靈的同在

就在一股浪襲捲而來,重重的衝擊在自己的身上

多麼溫暖、多麼無限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 14:25~27)

 

2. 聖靈帶著能力

人無法預知未來、未卜先知

常說「人定勝天」,但現實是有太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阻礙了我們的行動,憑人之力無法改變

但聖靈可以,神藉聖靈充滿我們,在我們生命上作工

藉由各種啟示,提醒我們未來的事

也藉由神的話語,保守我們的心和信

 

康希牧師不諱言的表示了他當初被逮捕及被偵訊的脆弱和羞恥

但如今,CHC是目前亞洲第二大的地方教會

因為有聖靈的同在,康希牧師沒有被打倒

「神,非常愛你,記住這一點」

 

3. 聖靈有PERSONALITY,有FEELING

是否常有心事無處說?

或是將心事埋在心中?

外表是微笑的,內心卻在哭泣

CHC開幕的那天,康希牧師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

有誰知道他心中的脆弱和沈重

 

聖靈知道

 

孩子,為什麼要帶著沈重的心呢?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路加22:31~32)

 

我多麼渴慕受到大大恩膏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的淚水止不住,甚至哭到抖動

 

因為,我知道我的主,將他的手按在我的頭上

告訴我:孩子,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