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大概每個月就會打來問我肌膚狀況
最近剛好也在換季,所以她們請我到櫃上再做個檢測,順便

護一 下膚

肌膚檢測不是做一次,就代表膚質永遠是那樣哦
最好是每次換季時都做一次,看一下肌膚的狀況
我上次去ALBION是7月,那時的肌膚水份大概98,油脂 只有22
然後我這幾個月就用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使用甦活滲透乳,每週敷健康化妝水
水也喝的比較多
所以今天去檢測時,水份變成88,油脂提高到46
肌膚在很好的狀態哦~
因為我沒有搭配活化液使用(先乳後水的水),所以水份比較少 一點
所以這次週年慶我要帶一罐活化液回家
為了因應秋冬乾燥的天氣,再帶一罐活潤系列的精華霜
才可以維持水油平衡~

今天還體驗了粉刺水(因為鼻翼和下巴有一些痘痘)
妃思雅的面膜-->我還滿喜歡這個面膜的
抺上去只要五分鐘就可以了,可以瞬間讓肌膚明亮、美白、代謝 黑色素
五分鐘過後也不用洗掉,把面膜抹掉,再擦滲透乳、活化液和隔 離霜即可
所以早上出門前敷很棒哦
肌膚都會明亮起來!
整個護膚過程完,肌膚超水嫰有彈性的,也不會太油
好喜歡這樣的肌膚觸感((愛愛愛<--幫方大同打歌))

櫃姐說我的膚質還不錯,也不會暗沈
((我今天可是素顏出門呢~~哇哈哈))

11/5 SOGO週年慶開打,我就要去把我的活化液和精華液帶回
還可以有滿額贈哦-->是甦活系列的旅行組~哦耶~
好期待11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