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可愛啊! 

因為我家有兩隻喵了~所以要找善心人士當牠的主人

2009/4/19下午~
我在回家的路上,差5公尺的路程~我遇到了「牠」
瘦小的身軀,孤伶伶的走在馬路上,歪七扭八的走,頭仰的高高的,不停的喵喵叫~
一個歐巴桑好奇的把牠一把抓了起來~我趕緊追了上去~跟歐巴桑說我要帶牠去看醫生
歐巴桑二話不說把牠遞給我.....

天啊!他的眼睛都被泥土和雜草給糊住了~真的是眼睛糊到泥土草~
牠看起來又餓、又累、又病、又想媽媽~我的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趕快CALL我哥~一起帶牠到醫院做檢查

醫生幫牠處理過後~體重好像只有300g吧~40天大
眼睛發炎,還有點呼吸道感染,幸好沒有貓瘟
這時牠的情況,令人根本不忍心為牠拍照

之後在醫院住了兩週,身體漸漸康復,食欲也很旺盛
可惜的是~左眼救不回來了~
不過右眼還是可以水汪汪的哦!
可憐的他左眼救不起來~ 

這是牠剛出院來我家的樣子~
脖子超細的 
體形還是很小~不過已經恢復健康了

牠和我家的嚕嚕對看
阿嚕就像是酷斯拉一樣 

很安心的在籠子裡睡著了
累的睡著了 

而且牠很活潑,不會怕生,可以跟我家阿嚕打成一片~
跟阿嚕打成一片了 

也很親人,這是牠剛洗完澡躺在我身上的照片,還舒服的呼嚕嚕
 

除了左眼救不了外,其他的部份牠都和正常的貓咪一樣~
而且真的精力旺盛!而且不會咬人!不會亂叫~很安靜~很乖
等轉好檔,我再把牠玩耍的影片放上來

目前牠才兩個月大~希望有心人可以帶牠回家好好照顧牠
意者請留言給我!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