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得知確診的昨晚幾乎沒睡,半夜睡不著覺,爬起來畫著圖~~我真的好累......。
 
早上若無其事的走進教室,感謝素蘭姐和Vicky搶頭香來抱我,
Vicky跟我說「我們會一起結業的!」
嗚嗚~安西教練,我想讀完*生培啊~~~
 
真的太累太暈了,我躺在教室的地板上瞇著,
敬拜領聖餐時,我的心很平靜,雖然眼淚一直掉,但卻沒有想像中崩潰,
其實我在腦海中和自己說「要好好釋放,就只能在這裡了。」因為我在家不敢哭,
直到韓爸來為我按手禱告時,我才真正放聲大哭和尖叫。
 
但我真的是個怪人,今天剛好是「基礎講道學」上台報告的日子,
我非常積極主動爭取這個機會,因為我想和同學分享昨天的經歷,
神如何為我預備了資源、幫助和安慰,神如何讓我看見「真正的信心」是什麼。
 
當我在準備作業時,因為中間得知確診,我的作業整個大改,
神直接讓我經歷我作業中那段聖經經文,
祂告訴我,真正的信心不是來到神面前禱告說「我有信心,你醫治我」,
而是真實地敞開自己跟神說「我真的不信我會得乳癌,我真的不信你會醫治我,
我真的很孤單、害怕,我需要被安慰,我需要幫助,我需要大家為我禱告,我需要得醫治!」
就像溺水的人,不會假裝自己可以游回岸上,而是會緊緊抓住來救他的人。
 
非常非常感謝光哥的禱告,
分享完作業後現場一片疾靜,沒有人回應,
是啊,這樣的經歷的確需要消化,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可以這麼平靜地分享完,平靜到感受不到我的情緒。
 
我真的很感恩,我在生培,中午和*LTG小組的姐妹一起去吃飯,
凱瑞跟我說,當我在分享時她看到我在「脫殼」,
呼應了去年9月我在生培新生訓練分享的「神要我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
 
這是重生的開始。

 

這是小珊在2020年3月25日晚上為我做的禱告 :

 

 
我感受到神要你透過這次相信祂,
經歷祂完全的信實,
也之後可以為祂做更偉大的見證,
並且這次不只要你經歷身體的健康恢復,
心理健康也會得完全的醫治!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着說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馬可福音 9:24
 
下睫毛的乳癌日記發行囉!這裡可以購買
https://reurl.cc/5o8XX7
 
*LTG小組 : 生培的小組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