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其實我真的以為我會沒事,所以我抱著輕鬆的心情前來聽報告,
聽報告前還跑去咖啡廳準備明天講道學的作業。
 
醫生 : 「有人陪妳一起嗎?」 「沒有耶~」
醫生 : 「是不好的東西耶,妳有保險嗎?」「-------------嗯,是哦,有。」
 
我一時間腦袋空白,剛好一位姐妹工作忙完來到診間找我,
陪我一起聽「個管師」的說明。
 
『我的乳癌類型』
HER2 3+
 
『治療方法』
化療+標靶後,再以手術切除,後續再做電療
 
這類型的乳癌,不是基因型的,也不是荷蒙爾型的,
大致上來說就是裡面有一些奇怪細胞一直在催癌細胞長大,
不過已經有許多相同病例,所以有可以使用的藥物,
治癒率也很高!
 
 
我當下可能也有點傻呼呼的,
淨想些跟治療無關的事,或是本能地不能自己陷入憂傷的情緒當中,
所以開始想說假髮要買哪種的,或是想說頭髮再長出來應該會更美吧。
 
醫生可能也希望我儘快去做治療,
所以又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
 
再抽一次淋巴確認有沒有感染
抽血
心臟超音波
電腦斷層掃描
核子醫學造影掃描
 
這位姐妹陪著我在醫院趴趴走,
先去申請重大傷病卡,再去各單位預約檢查時間,
最後我自己回到門診抽淋巴和抽血。
 
抽完血後,我一個人坐在抽血休息區,
開始連絡牧師、區牧、傳道、小組、保險業務員,
區牧打電話來為我禱告,
 
/// 我終於不爭氣地哭了 ///
是說,哭也滿正常的啦。
 
生培的傳道剛好人在附近,也趕來陪我,
/// 我又哭了 ///
其實真不想這樣,因為我一直跟自己說,
就算生病,我也要積極面對,我不要消極負面,
 
這天晚上,真的很難入睡,
但這首歌卻一直流進我的腦海 :
『我屬於你,你是我永遠的福份...』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 1:7
 
下睫毛的乳癌日記發行囉!這裡可以購買
https://reurl.cc/5o8XX7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