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png
減肥時的你,會不會總是想 : 「要是遇到停滯期怎麼辦? 要是體脂不再往下掉怎麼辦....」
經過第一個月(回顧)的成功之後,我常常會有這樣的擔憂,以前也常想說自己會不會就註定是「泡芙人」

但是,只要有心,堅持下去,身體會反映讓你知道 : 你是可以更好的!

📢第二集開始

先說說第二個月遇到的大魔王好了 : 
1⃣號魔王 : 頒獎典禮餐宴 👉 這個我聰明選擇了菜菜肉肉吃
2⃣號魔王 : 東京自由行~哦耶!!!! 👉 這個當然要大吃 😂

就是因為有2⃣號魔王,所以我從東京回來後測inbody時超緊張的
深怕體脂會攀升 😓

因為我吃了這些⬇⬇⬇⬇⬇
🔸利久牛舌
🔸迪士尼樂園達菲餐廳的漢堡薯條、蛤蜊濃湯
🔸迴轉壽司
🔸生魚片丼飯
🔸貓尾巴雞蛋糕
🔸炸肉餅
🔸肯得基炸雞、薯條
🔸餃子的王將 的煎餃、炒飯
🔸麥當勞薯條
🔸7-11麻糬冰淇淋、蒙布朗蛋糕
🔸成田機場的起司熱狗堡
🔸日式料亭御膳

2-2.png

2-3.png

 

 

 

 

 

 

 

 

朋友是說我吃的不多
但以一位在減脂的人來說,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過份了XDDD

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哦~連在日本我都可以找到很適合減脂的食物
東京的 sukiya家 ,居然有「牛丼豆腐」!!! 就是把白飯全部換成豆腐!
而且丼飯裡還有生菜絲,再搭配個味噌湯~
對減脂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太太太適合了!
2-4.JPG

⬇這是肯得基,比台灣的好吃耶!! 而且還有送嚕嚕米餐碗😍
然後搭配一顆蘋果比較均衡🍎
2-5.JPG

⬇另外我早上也會自己做早餐 (因為這次是住朋友家)
但其實日本的7-11種類很多,在7-11也能搭配出很棒的早餐唷
生菜沙拉 + 蘋果 + 低糖優格 + 半片土司或御飯團 + 煎蛋
2-6.png

⬇然後我朋友說,我一般減脂餐的份量也搭配的很好
也漸漸自己開發出新菜色,這樣減肥太開心❤❤❤
2-7.png

⬇以下是第二個月的外食,再次強調,外食還是可以選擇好的食物哦
肉類蛋白質 X 非肉類蛋白質 X 青菜水果 X 一點點澱粉
2-8.png

在揭曉成果前~也介紹一下減肥戰友
⬇由左到右 : B群、綠茶膠囊、益生菌
綠茶膠囊是含有茶多酚的成份的,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茶多酚的好處哦~
2-9.JPG

這次學到了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如果身體的基底(體質)沒有打好
那運動再多、飲食調整也可能會事倍功半
再加上我之前常感冒、便秘XD,所以這次就一起來處理一下
營養補充+飲食控制+適度運動,才能有好的成效,也才能維持下去

⭐⭐⭐⭐⭐⭐⭐⭐⭐⭐成  果  發  表⭐⭐⭐⭐⭐⭐⭐⭐⭐⭐
2-10.PNG

從開始減脂,體重少了2.8kg
體脂降了 4.6%!4.6%!4.6%耶!真的好誇張哦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的肌肉量沒有掉!
更更棒的是,內脂降了2.5!
內脂是非常難減的,但內脂高對健康的影響也很大,所以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很滿意

我朋友說,因為蛋白質有夠,肌肉就不會掉
而且我運動量其實沒有很大,大概一週1~2次間歇性運動,一次只有7~15分鐘
頂多去上一堂有氧課和一堂皮拉提斯,重訓的磅數也不重
所以重點真的是在於要「三管齊下」,只focus在其中一管,效果都有限
在過程中,其實並沒有常常餓到,而且每週都有一餐happy meal (cheat meal)
就用這一次的happy meal 「九州鬆餅」畫下句點XDD
2-11.JPG

♥♥♥♥♥我的飲食日記都有放在「脂想甩了你」邦邦裡,可以關注邦邦,每天都會更新菜單哦♥♥♥♥♥
螢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35.05.png

---
✧ 本文為本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batch_IMG_6997 拷貝.jpg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