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一次到眼鏡行配近視眼鏡,掐指一算也有3年了...
最近正想再配一副眼鏡時,剛好有機會能體驗到「JINS Nature大自然系列」眼鏡。

這幾年有許多日本眼鏡店入駐台灣,常常都只有進去逛個兩圈,所以這次能夠這麼<近距離接觸>真的超開心的

2.jpg

這次體驗的是「Nature大自然系列-SEASHELL貝殼紋鏡框」
收到一個印有JINS品牌的極簡時尚風的盒子

鏘鏘!真的來「開箱」了!

3.jpg

裡面有許多豐富的物品 : 眼鏡盒及眼鏡、隨身記事本、帆布袋、動物便條紙、以及這次「Nature大自然系列」的DM
整個就是很文青風,實在太適合我了~~

4.jpg

因為太想戴這副眼鏡了,所以隔天立馬到中山捷運站的JINS配眼鏡
中山捷運站的JINS位於南西三館的4樓,店面很明亮舒適

5.jpg

現場也展示好多不同的鏡框,我覺得都好好看哦~~很愛這種風格的鏡框,
原來JINS的鏡框都是由日本東京的設計師團隊研發設計,不只有一般的眼鏡,想要找墨鏡或是其他功能性眼鏡在JINS也都找的到耶!

6.jpg

現場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好好哦,有時到這種專門店其實都有一點點壓力,但這裡完全不會~

配眼鏡的過程也很一目瞭然,JINS強調30分鐘取件,而且一般鏡片配到好不加價
當然如果你有特殊的需求,就會再酌收一點費用,各取所需囉!

10.jpg

跟小姐說我要配鏡片,她就引導我來這裡準備進行驗光~
想不到驗光的過程和去眼鏡行一樣專業,服務人員也很專業
有詢問到我的工作內容、平常會不會常使用電腦、戴隱形眼鏡多還是一般眼鏡多、會不會戴眼鏡用電腦或滑手機
再推薦適合的鏡片和建議的鏡片度數

7.jpg

他幫我試了三次,讓我在現場走走看,看頭會不會暈眩、是否看得清楚...等等
因為我會需要戴眼鏡用電腦,所以他也建議我度數不要配到滿

然後我自己加價$1,000要抗藍光的鏡片 (為了保護我的眼睛)

8.jpg

驗好光、確定度數後,只要現場還有我要的鏡片,30分鐘就可以取件了 (比眼鏡行還快!)
但因為這天我前面沒有別的配眼鏡的客人,所以15分鐘就取件了耶~
取件時,服務人員也幫我調整鏡架的鬆緊度,讓我戴起來不會太緊,而且低頭時眼鏡不會掉下來

實際戴著眼鏡時是很舒適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會在夜市或是鬧區買特殊鏡架再拿去配鏡片的人
但那些鏡架都會過緊或是不舒適...

不過JINS的眼鏡,我是完全不會有壓迫感,真的很舒服

這一天戴著它去咖啡廳做事~感覺真好

 

 

11.jpg

12.jpg

戴眼鏡使用電腦,通常都是做會讓你有壓力的事 (比如 : 工作)
我都會找讓自己舒服的地方工作,或是使用自己喜歡的東西減減壓
所以眼鏡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讓人感覺很沈重的那種
這樣工作起來就會很開心~~

(我連電腦包都選擇桃紅色,就知道我有多重視讓自己心情好這件事了XD)

⬇看!工作累了把眼鏡擺在一旁,這樣多麼紓壓啊!

13.jpg

真的很喜歡這一款貝殼紋鏡框耶~我一戴上去時,朋友都說很適合我~
JINS這次的「Nature大自然系列」還有木紋和石頭紋,其中貝殼象徵海洋的寬闊療癒,而我剛好也很喜歡海

鏡架本身很輕盈,我最喜歡它尾巴的金屬設計
把這個鏡架的質感都提升了起來

14.jpg

戴上去也不會有一般眼鏡給別人的嚴肅感或是老氣感
反而成為一種很實用又療癒的時尚配件

15.jpg

出門時不想戴隱形眼鏡
戴著它喝一杯抹茶拿鐵也很棒,真的會讓心情放鬆下來

16.jpg

我也很喜歡它這種簡單清爽的花紋配色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也許也能在JINS找到你的夢幻眼鏡

17.jpg

官方網站:https://www.jins.com/tw/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staiwan/

---
✧ 本文為本人開箱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而有所不同。
✧ 本文為參加痞客邦【試用大隊】活動之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