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7月底時參加了雅詩蘭黛玩色愛戀沙龍活動 前情提要
那時入手了這三個產品 :

絕對慾望光霧唇膏 #430敬女人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特潤眼部超級精華

2.jpg

今天要針對絕對慾望光霧唇膏 #430敬女人以及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來做試色開箱

專櫃的口紅真的不一樣,連外殼都十分有質感,雖然是方形管身,但四邊都是柔和的圓弧狀,十分順手好拿👍

3.jpg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管身比較細,而且有磁吸蓋設計,真的很用心設計的產品

4.jpg

看看這個淡淡粉紅的光澤,是不是戀愛了🌸🌸🌸

5.jpg

6.jpg

試擦在手脘內側,沒有潤色效果,但會散發出細緻的光澤

7.jpg

擦在嘴唇上,很滑順好擦,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很舒服
而且內含玻尿酸,所以會讓雙唇看起來氣色很好,還有自動感應唇溫變色,不過我自己覺得變色的效果沒有很明顯
但就是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

8.JPG

接下來是由徐若瑄代言和命名的
絕對慾望光霧唇膏 #430敬女人

9.jpg

我超愛敬女人這個名字
感覺有女人活出自信、活得自在的一種態度展現

10.jpg

很溫潤飽和的顏色,實際看是帶著細細金屬光澤的暗紅色

11.jpg

多來幾張特寫~真的太美了🔥🔥🔥

12.jpg

試色照~
金屬光澤很細緻很低調,不會張牙舞爪
就像女人到了一定的階段,蘊育了一定的內涵,魅力是由內而外展現出來的
不需要太多飾品或外在的東西就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讓別人不自主地想要知道妳的魅力從何而來👄

13.jpg

唇部試色~非常顯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有質感耶~

14.jpg

整體妝容超酷的,真的超、級、美
眼妝我化的很淡,然後加上眼線而已,但塗上這支口紅💄氣勢就有了
為這個妝容命名為<<不要惹我>>妝🔫🔫🔫

15.jpg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櫃上試色吧!!!

---
✧ 本文為本人開箱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