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基本上我是個唇膏控~對於眼影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欲望...
但卻敗在Etude House上
這盤櫻花眼影盤真的太美了~春季剛上市時就被燒到了🔥🔥🔥
但台灣的定價真的好貴哦,剛好朋友要去韓國,就順便請她幫我買 (我朋友很多)
這是我的第一盤多色眼影盤哦

2.jpg

本人長這樣~很粉嫩也很輕巧
雖然是一整盤眼影盤,但其實隨身帶在身上並不佔空間,也不會很重!
拿出來使用時心情就會很好

3.jpg

實際的顏色是這樣 (在一般日光燈下拍攝,有儘量校色讓它接近真實顏色)

4.jpg

近看!一共有十種顏色,有霧面的也有珠光的,可以混搭,也可以單擦
霧面的上面疊上珠光的也很美,可以有N種以上的變化
搭配手邊的眼影盒也很ok👍

5.jpg

色號和試色如上,每個名稱都很可愛哦~我用翻譯軟體+自己亂翻,由左至右如下說明 : (✨ 代表珠光)
1 오지마! 벚꽃 엔딩 不要過來!櫻花結束✨ -珠光粉橘色,也可以做為重點色
2 살랑살랑 벚꽃비 櫻花雨瀟瀟 -霧面粉橘色,我都用來打底,適合日常妝容,很有氣質
3 달달한 대추차 甜蜜大棗茶 -霧面乾燥玫瑰色,我通常會搭配2號做漸層
4 200년 된 초코가게 200年巧克力店 -霧面深咖啡色,我會用來做為眼線及深邃色
5 아련한 로지 필터 洛奇模糊濾鏡✨ -珠光金色,發亮度非常好~第一次試色時有讓我驚呼一聲,我會做為重點色使用
6 트윙클 윙크 星星眨眼 -珠光白金色,拿來搭配其他顏色點綴提亮很棒
7 오늘은 오렌지웨이 今天橙路 -珠光粉橘,淡淡的很美我會拿來打底
8 설레는 벚꽃 데이트 令人興奮的櫻花約會 -珠光粉紅色,應該是最有戀愛氣息的眼色了,適合初次約會XD
9 전설 속 핑크빵집 傳說的粉紅色麵包店✨ -珠光桃紅色,很特別的顏色,可以加在眼尾超吸睛
10 갓 튀긴 벚꽃 팝콘 剛炸好的櫻桃爆米花✨ -珠光白色,就像白T恤一樣百搭

以下是我用7 8 9畫出的簡單眼妝👀

6.jpg

步驟很簡單~

7.jpg

Stpe 1. 使用 7 打在眼窩
Step 2. 使用 做為重點色
Step 3. 使用 做為下眼線

8.png

要柔和一點的話就不上眼線液,只刷上睫毛膏就好
這樣眼妝大概5分鐘就搞定了,如果有快手彩妝比賽,這樣應該會贏
一盤多用非常適合OL哦~
改天再上傳其他的眼妝搭配到粉絲團^^
---
 本文為本人開箱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