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領了紅包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U*KARI整理我的手手腳腳
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新的一年才會有好心情和好運勢唷!!!

漂亮的粉橘色看板
2.JPG

到店內後,會有新的拖鞋做更換,準備開始享受囉~
3.JPG

店內的裝潢
更多相片請看U*KARI美甲店開幕
4.jpg

整個氣氛是很舒服的日系風格
淡淡的米色調,讓人可以完全的放鬆心情
店內也很貼心的提供置物籃,外套也會幫妳掛起來唷~

怕冷的話,還有CELINE的毛毯~真是溫暖我的心
(這一天有寒流,還真冷,不過室內很溫暖)
5.JPG

今日美甲茶點:巧克力蛋糕和紅茶
(Carol特地去買的,還有咖啡、提拉米蘇和起司~)
6.JPG

我今天要做的是:足部基本保養+手部蜜臘保養和光療指甲
我可是第一次做光療指甲,以前都只有做足部基本保養
因為我覺得腳比較難修,交給專業的處理
唯一一次做手,是在廣州做法式的一般上色而已,也不是光療
因為在廣州做指甲超便宜的啦~!!!
回台灣以後,都自己拿指甲油塗手指甲而已
7.JPG

我的美甲師Carol~正在幫我卸腳的指甲油
(我的腳應該還算上相吧~不會太醜吧???)
7-1.JPG



足部保養的流程~修腳型、去甘皮、上指緣油
一應俱全!!
8.jpg

然後是磨腳皮和去角質
我覺得我的腳皮很會長,才隔不到一個月就很厚又很粗糙
上次Carol幫我磨腳皮,腳皮真的如雪片般飛耶
聽起來很噁心,但Carol卻非常的有成就感XD
我也覺得賺到了!!因為磨了很多腳皮~哈哈
這次就沒有上次多了,有磨有差!!

沖掉去角質膏之後,瞬間煥然一新啊~
9.jpg

切記!
去完角質和腳皮後,一定要擦上乳液保養哦~
我在家也會在洗完澡後擦乳液然後再穿上襪子,這樣腳才不會醜醜的

她們有四款Victoria's secret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來擦
10.jpg

我選的是Endless love無盡的愛~哈,Carol自己英翻中XD
整個好香哦~

鏘鏘!足部保養好了~是不是有很嫩的感覺???
摸起來超滑的唷~愛不釋手了啦!!!
11.JPG

接著Carol會幫腳指甲做簡單的上色
顏色一樣可以自己選
我選了essie的偏紫藕色的顏色
12.jpg

先色BASE,然後會適飽合度多上幾層,最後要上TOP護色
我上了兩層essie,有噴快乾霧,但最後還是要烘一下,讓它快一點乾
不過我之後還要做手,所以不怕做完穿上鞋子後,會破壞剛擦好的指甲油
13.jpg

足部做好了~最近真的很愛這種顏色~我自己也去頂好名店城買了三瓶這種色系的指甲油= =

接著要做手部了~好興奮好期待~第一次做光療指甲耶
傢私很多!!
14.JPG

在做腳的時候,我看了很多美甲日雜的案例,本來是像做紫色豹紋的
但最後我看中了雜誌的這一款~有點個性,但又有點女人味
15.JPG

一樣先修甲形
17.JPG

接著步驟也是非常多啊~會先做基本保養,大致上跟腳的差不多
然後是上光療
18.jpg

因為手忙著被做光療~所以上色過程拍不了了
只拍了一張用LED照手的照片~
19.JPG

最後大功告成啦~

大概40分鐘~1小時內就完成了吧

來欣賞一下成品,是不是很美~~~而且加了施華洛士奇的鑽,好刺眼的亮度啊~可是我愛~哇哈哈
21.JPG

手和腳合照
我沒有做一套的~因為腳不是光療,所以之後卸掉我可以自己再上別的色
22.JPG

最後才做蜜臘保養
因為蜜臘做完手會很滑,先做蜜臘的話,光療會上不去哦~

這是蜜臘機
23.JPG

把雙手浸到有點溫熱的蜜臘內
手的外部其實被包覆了一層臘哦~好像在做手的模型哦~很有趣
24.JPG

然後保個溫
25.JPG

大概等個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手會非常滑非常滑,再等個幾分鐘蜜臘就會被吸收掉
就變成貴婦手啦(不是富貴手哦~)

最後再欣賞一下玉手
26.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感覺很新鮮
也因為手腳變美麗而心情很好~光療也比較持久,大概可以撐3~4週,所以可以再美3~4週!!

U*KARI的價位也不算很貴,但環境真的很舒適,很隱秘,雖然空間不大,但非常有質感
想要美美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預約唷~

DSC09240.JPG

地址是在:台北市復興北路458號2樓
從中山國中捷運站出來左轉,過民權東路的第二個巷子(五常街)旁邊那棟就是了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