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要開始瘦身了~哈哈

我的體重一直停滯在47~49kg之間

雖然好像沒有很胖,但因為我的骨架很小,所以其實全身都是肉,而且軟軟鬆鬆的,不結實

我的目標是45kg

為什麼就這3kg,有這麼難減呢!!

 

所以,我要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並加強線條的雕塑

飲食方面

早餐 就以小7為主 無糖豆漿 搭配 生菜沙拉 再加個御飯糰 或是一片花生吐司-->一日的熱量來源,以及補充上班族缺乏的纖維質

午餐 正常吃,8分飽,澱粉減半

晚餐 儘量不吃澱粉,或吃麥片、糙米紫菜粥

渴了就喝溫開水,喝到飽!

 

運動方面

每天走路下班,路程半小時

轉體運動左右各50下-->瘦腰

仰臥起座20下-->練腹部

踏步機每天1000下-->練大腿

每天都要抬腿+按摩

一週至少一次去游泳OR慢跑

 

看起來好像運動量很少~先觀察兩週,看成效如何,再來調整運動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