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很開心自己一個人去大創血拼,每樣均一價都是39元~買的又多又過癮啊~
血拼清單(左上開始順時針方向):
。總共買了八樣,大集合
。海綿髮捲兩個:因為想自己捲成像梁靜茹那樣的髮型,有像鮑伯頭的風格
。眼部卸妝棉:外出旅行攜帶方便~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水凝棉花棒:我的最愛,上次買的都快用完了~再補一包
。旋轉式眼線筆:最近畫眼線上手了,開始覺得眼線很好用!敗一支!
。竹炭妙鼻貼:好久沒清粉刺了,買一包試試看
另外還買了化妝棉和濾茶袋~

以下是各產品的特寫

【海綿髮捲】
page2.jpg 
我買的是最大號的~「L」的,一包才三個,所以買了兩包
希望可以自己用出一個有蓬鬆感的鮑伯頭

【眼部卸妝棉】
page3.jpg 
是蘆薈配方的~感覺就很好用
共有30片,打開後,哇~包裝好乾淨清爽啊!
實際使用後,也覺得滿好用的,不會刺激眼睛,卸的也滿乾淨~
會考慮回購

【濾茶袋】
page4.jpg 
我發現廣州沒有買濾茶袋耶,只有煲湯袋,超大的
但我只是想隨身攜帶到公司~可以泡一些中藥或花草茶來喝
還是在台灣買好了,一包有85個才39元,很划算!

【水凝棉花棒】
page5.jpg 
我的回購商品
超好用的啦,還附有使用說明~
如果眼線或睫毛膏沾到眼皮,我都會用這個來缷除
缷妝時拿來缷眼線也很乾淨哦!

【旋轉式眼線筆】
page6.jpg 
找好久才在眉筆那一區下面的某一小格發現眼線筆
我喜歡旋轉式的,因為用削的每次都會削斷,覺得很浪費
這個還送兩支筆芯,買一支等於買三支~有賺到的感覺
重點是也很好上色~讚!

【竹炭妙筆貼】
page7.jpg 
一包有六片~想說反正才39元,就買來試試
回家立即拿來貼,它的形狀有點像蝙蝠俠的標誌耶(>V<)哈哈
貼了30分鐘,撕下來,好像有一點細微的粉刺在上面(因為我本來粉刺就不多)
所以比較沒什麼成就感...
拿一片給我哥試~男生的粉刺比較多吧,有看到上面有幾個大粒的粉刺~
就價位來說,應該還OK啦~
不過之後可能會去買ALBION的粉刺水就是了...

以上~介紹結束,這些東西我要帶到廣州去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