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篇文章來的真遲啊~
應該是過年期間要寫的敗家文,卻因為那時忙著準備去廣州工作
延遲到今天才補上

我這次敗的是ALBON-Elengance新春福袋($888)
裡面內容物包括有:
化妝包/腮紅/隨身鏡/健康化妝水(ml數不依,憑運氣)or 正品彩妝(不一定會有,憑運氣)

本人的運氣通常只會抽到普獎和安慰獎,因此我得到了30ml的健康化妝水 & 循環系列美容液(剛好適合我的膚質)
其實很划算了耶!因為健康化妝水超好用的~

雖然是價格不高的$888福袋,但我覺得內容物都很有質感哦:

【福袋的外觀】白色的袋子,壓上銀色的「Elegance」,很優雅~
14.jpg 

【全家福照片】敗完家最開心的就是,一個一個拿出來排好,那壯觀的樣子...
12.jpg 

【隨身鏡】很有質感的鏡子,不像一般3、50塊那種鏡子,還附絨布袋,讚耶!
1.jpg 

【腮紅和腮紅盒】這個腮紅的顏色很自然,以後有空再補試妝照~
3.jpg 

【健康化妝水&循環美容液】用完健康化妝水,皮膚會水嫰嫰哦,可參照心得:【保養初體驗】ALBION乳液美容,妳體驗過了沒?
13.jpg 

【化妝包」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外型佳、容量大、分層多!
11.jpg 
很大~很有質感

9.jpg 
容量大,很適合帶齊化妝品,帶到廣州去用

10.jpg 
分層多,可分門別類放化妝品

8.jpg 
扣子也很細緻哦~

總結:福袋最適合我這種想要一次購足又沒錢的人了~這福袋每個東西我都有用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