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嗎?」

自從臭小貓來我家之後,生活沒那麼無聊了
每天看著牠變胖,也是一種樂趣啊~~

有時候甚至覺得牠是人吧~很多人類的行徑會顯露出來~
當然牠也有很多怪癖
不過我覺得牠跟一般人印象中的貓不太一樣呢~
算是少根筋又不太會記仇又十分好客的貓啊







牠最喜歡躲在容器裡了~
不論是包包、袋子、箱子,都是牠的最愛~
看!多可愛~多俏皮啊

不過有時牠也是有貓的自尊
常常會斜眼看人

或是躺著不動~叫你來服侍牠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臭小貓
因為牠的毛很膨鬆~冬天很冷可以取暖
我相信牠也是很有內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