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1.jpg

美白,一直是我保養中的重要課題
我一直堅信「一白遮三醜」這句至理名言
白皙的肌膚算是我個人的優點之一
所以,我很擔心自己曬黑

但是「白」還不夠,我最擔心的是「黯沉」和「斑點」
有時候不是肌膚不夠白,而是「黯沈」,氣色不佳
而「斑點」在白皙的肌膚上更顯礙眼

這次很幸運參加痞客邦的活動
獲得試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的機會❤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兩項 :

(左) 克蘭詩智慧美白精華 以及 (右)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簡潔的包裝感覺非常專業,非常符合克蘭詩「植萃保養專家」的美譽
batch_2.JPG

產品的包裝有著象徵「加勒比櫻桃」的漸層紅色
由下往上的漸層,也帶出產品的功效訴求 : 7天還妳 白、裡、透、紅
batch_3.jpg

說到「加勒比櫻桃」,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加勒比櫻桃」被譽為「美白紅寶石」💎💎💎
維他命C含量比一顆柑橘多出20~30倍
真的好威啊!!

克蘭詩智慧美白精華
除了淨白肌膚外,還有保濕、提亮肌膚的功效
完全符合我不想「黯沉」的需求
而且是屬於兩頰較乾燥的膚質
「保濕」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batch_4.jpg

克蘭詩智慧美白精華 是非常便利的按壓頭
我通常會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全臉大概按壓兩次就足夠了
(視每人習慣不同)
batch_5.jpg

質地是乳白色的
而且有一點閃閃的珠光耶
batch_6.jpg

可以看看我錄製的影片
閃閃發亮的感覺~很期待肌膚也像這樣閃耀動人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則是小巧的瓶身
隨時想到就可以塗在自己在意的斑點或痘疤上
batch_8.jpg

滾珠頭能精準對抗惱人的斑點和痘疤
我通常是在美白淡斑精華後
再針對局部做加強護理
batch_9.jpg

淡斑筆的精華液則是透明水感的質地
batch_10.jpg

實際使用時
覺得克蘭詩智慧美白精華 有種淡淡的清香
不刺鼻,而且非常療癒的香氣
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batch_11.jpg

最令人在意的就是 Befor & After
說真的才試用7天,一開始真的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我每天都是在同一面窗前拍照
讓誤差值降到最小

<我的左臉>
上圖是第一天,還沒開始使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時的膚況
下圖是第七天的照片

忽略照片明暗的話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膚色有變得透亮
而且因為有12小時長效保濕的關係
感覺肌膚好像變得比較Q耶

而鼻翼旁的斑點
也感覺斑點的外圍輪廓有變得淡了一點了
batch_12.jpg

<我的右臉>
一樣上圖是第一天,下圖是第七天
我真的覺得膚質有變好耶
尤其是自己用手摸的時候,覺得皮膚變得很細很滑
也有感覺到右臉的斑點輪廓也有淡了一點
batch_13.jpg

我相信持續使用下去,一定會更加明顯
還有重點是,通常都有個迷思會覺得美白產品比較刺激
但是「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完全不會耶
batch_14.jpg

batch_15.jpg

 

真的很喜歡「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一些官方的相關數據也讓大家參考 : 
* 7天白裡透紅 : 84位女性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21天與同系列保養品7天後的結果
* 12小時長效保濕 : 是12位受測者經儀器測試可達12小時長效保濕

batch_17.jpg

克蘭詩真的懂妳要的白
有更多想了解的,可以至 克蘭詩官網 查看哦~
這裡還可以領取免費體驗組

---
✧ 本文為本人使用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batch_IMG_6997 拷貝.jpg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