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腦波就是弱,第一眼看到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就被燒到了🔥

於是在過年期間就去把它帶回家了~~

2.jpg

這次是在SOGO復興館買的,櫃姐人超好,我大概試了5個顏色吧...她都很有耐心👍

而且她也是擦同一個色號,我就再被燒一次!!

3.jpg

蓋子是透明的,雖然朋友說怕之後蓋子上會有很明顯的刮痕,但我不太care這件事~

只是後來使用時,蓋子內側沾到唇膏會很明顯,不過唇膏本身才是主角啦!!

蓋子擦一下就好啦~~

4.jpg

這次入手的是RD156,算是偏正紅的鮮紅色,沒有正紅那麼暗,也沒有偏橘或偏桃,就是一種很好看的紅色。

5.jpg

本人長這樣~看得出來很霧很霧~感覺好像會很乾XD

6.jpg

拿在手中有一種科技感。

7.jpg

實際抹在手上,真的是滿滑順的,而且非常好上色。擦一層或是擦兩層以上,顏色會有一點變化,我有時也會塗成漸層色的感覺。

很多人很怕霧面口紅的乾、以及顯唇紋的問題。但這一款唇膏是號稱保有植村秀唇膏的超顯色優點,還添加許多保濕成份,像是玻尿酸、分子釘、環狀胺基酸…等。

 

8.JPG

擦一層是這樣,雖然很紅,但不太有殺傷力。

9.JPG

擦兩層會稍微紅一點~我喝水或吃東西,都不太會掉色,不太需要一直補~

而且我發現,時間越久,這個紅色會越好看,我常常都是過了兩三個小時照鏡子時驚呼 : 好好看的顏色哦 !!!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試試看吧!!

---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下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